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那愛情
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那愛情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3301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除臭襪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我那愛情

作者:尚路易.傅尼葉 原文作者:Jean-Louis Fournier 譯者:黃琪雯 出版社: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:2011年10月3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249631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那愛情

top 繼《爸爸,我們去哪裡?》、《爸爸沒殺人》尚路易.傅尼葉披露真實愛情經歷,再度擄獲全球讀者的動人小說!我的女孩遠在巴黎,我卻在她老家下鄉種田。我問她願不願意嫁給我,她說,不,我不要嫁給一頭牛!我本來有大好前程,應是在電影界揮灑自如的知名導演。但自從遇見一個女孩後,我的人生全面改寫!為了追求真愛,我拋開導演大夢,不顧一切地待在她的鄉下老家,隨她父親去種田,做他的農場繼承人。但我不時自問,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?我的女孩遠在巴黎追求她的美好生活,而我,卻雙腳踩在她家的農田裡!我手上抓的該是紙筆,嘴裡談的該是對電影的熱情──然而現在,我只能握著乾草叉,終日對牛談情!這樣為愛改變,真能得到我要的愛情嗎?……這是尚路易.傅尼葉繼《爸爸,我們去哪裡》、《爸爸沒殺人》之後,首度以年少戀情為藍本,犀利披露他對愛情、婚姻觀點的作品。小說裡,他以第一人稱的口吻,敘述一個巴黎青年慘到爆、荒謬痴狂、為戀人而成為農夫的經歷。在幽默、風趣的筆調推展下,我們看到這個青年在面對戀愛時的痴迷,一心為愛情犧牲夢想的義無反顧;但最終,在踏入婚姻的那一刻,竟發現一切並非如他所想……這樣的愛情故事雖然隨處可見,但在傅尼葉的筆觸下,有了全然不同的面貌,也讓人深深領悟到:原來,愛情仍有許多空隙留待我們去探討,它還有更多的可能,不是你我所能想像。作者簡介尚路易.傅尼葉 Jean-Louis Fournier1938年生。大學時修習古典文學,原應成為嚴肅學者的他,後來卻成了法國知名作家及電視劇編導。他曾獲得多項國際藝術電影大獎,也曾投入卡通影片的創作,並參與多部電視影集及紀錄片的製作。從1992年起,傅尼葉開始文字創作,作品逾二十部,包含散文、小說、劇本,他幽默詼諧的筆法,令眾多法國讀者為之著迷。雖然經常受邀上媒體談論作品,但關於自己的兩個孩子,一直是傅尼葉避言談起的話題。直到他70歲,也就是2008年,他才出版《爸爸,我們去哪裡?》,首度寫出身為兩個殘障兒父親的心聲。《爸爸,我們去哪裡?》一出版,立即在法國引起相當熱烈的迴響,而後於2009年,中譯本在台灣上市,更迅速吸引了近五萬名讀者,不僅名列各大書店的年度暢銷榜,並榮獲該年度的「中時開卷美好生活書獎」。2011年,傅尼葉繼續以《爸爸沒殺人》描述身為醫生小孩的奇異童年,擄獲台灣上萬名讀者。如今這本小說《我那愛情》,則是傅尼葉以青年時期的真實經歷為藍本,首度披露對愛情、婚姻觀點的罕見之作。譯者簡介黃琪雯兼職譯者,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法文筆譯組畢業。譯有《二個英國女孩與歐陸》、《亞瑟與禁忌之城》、《杏仁》、《爸爸,我們去哪裡?》、《我十歲,離婚》、《爸爸沒殺人》等書,以及法語電視影片數部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3301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腋下貼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臭襪 腋下貼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eno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